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185MW/720MWh!新疆昌吉国投旗下3个项目发布储能系统招标公告

2022-11-21 14: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招标储能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新疆昌吉国投旗下共有3个项目发布储能系统招标公告,采购规模合计185MW/720MWh。

1. 奇台县12.5万千瓦储能+50万千瓦(风光同场)新能源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招标

本次储能设备采购容量为50MW/200MWh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项目建设地点为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

项目风电场采用32台6.25MW的风电机组,风电装机容量200MW。本项目配备25%比例储能系统(50MW),储能时间为4小时。本期工程储能系统共20座储能变流器集装箱和40座储能电池集装箱。储能容量为50MW/200MWh。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所需设备的供货及指导安装,包含磷酸铁锂电池预制舱(包括电池、电池管理系统(BMS)、消防灭火、热管理系统(含温湿度控制)、集装箱内的电力电缆、通信线缆等相关配套设施)、变流升压系统(储能变流器(PCS)、箱变及相关配套设施)、能量管理系统(EMS)储能自供电系统,电池预制舱与PCS之间的连接电缆(单芯、耐火铜缆)等设备的设计及供货范围内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出厂试验、供货、包装、发运、运输保险购买、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现场调试、协助验收及两年质保期服务以及提供专用工具和仪器仪表、提供必备的不低于300万元的备品备件包等。

2. 昌吉国投木垒县12.5万千瓦50万千瓦时储能+50万千瓦风光同场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招标

本次储能设备采购容量为125MW/500MWh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项目建设地点为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

项目采用配套储能推进路径,储能容量为125MW/500MWh,装机容量 500MW,其中风电300MW,光伏交流侧200MW,直流侧261.18144MWp,容配比为1.3。配套工程包括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35kV开关站及储能区、48台风电机组基础、48台风机箱变基础、64台光伏箱变基础,场内输变电线路及检修道 路、箱变基础、支架基础、支架及组件安装、电池集装箱基础等。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所需设备的供货及指导安装,包含磷酸铁锂电池预制舱(包括电池、电池管理系统(BMS)、消防灭火、热管理系统(含温湿度控制)、集装箱内的电力电缆、通信线缆等相关配套设施)、变流升压系统(储能变流器(PCS)、箱变及相关配套设施)、能量管理系统(EMS)储能自供电系统,电池预制舱与PCS之间的连接电缆(单芯、耐火铜缆)等设备的设计及供货范围内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出厂试验、供货、包装、发运、运输保险购买、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现场调试、协助验收及两年质保期服务以及提供专用工具和仪器仪表、提供必备的不低于600万元的备品备件包等。

3. 鑫能木垒四十个井子1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招标

本次储能设备采购容量为10MW/20MWh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项目建设地点为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

项目采用直流1500V储能系统设计方案,储能系统暂考虑划分为4个2.5MW/5MWh储能单元,并网电压等级为35kV,4个储能单元在35kV侧汇集后以1回集电线路接入开关站35kV母线侧,共计1回。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所需设备的供货及指导安装,包含磷酸铁锂电池预制舱(包括电池(满足招标人短名单要求)、电池管理系统(BMS)、消防灭火、热管理系统(含温湿度控制)、集装箱内的电力电缆、通信线缆等相关配套设施)、变流升压系统(储能变流器(PCS)、箱变(满足招标人短名单要求)及相关配套设施)、能量管理系统(EMS)储能自供电系统,电池预制舱与PCS之间的连接电缆(单芯、耐火铜缆)等设备的设计及供货范围内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出厂试验、供货、包装、发运、运输保险购买、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现场调试、协助验收及两年质保期服务以及提供专用工具和仪器仪表、提供必备的不低于20万元的备品备件包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招标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