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美联新材拟100亿元投建新产线 提升锂电隔膜产能

2022-11-22 09: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材料美联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1日,美联新材公告称,拟向全资子公司美联新材料(四川)有限公司增资4.5亿元,并以该子公司为实施主体投资100亿元建设“年产230万吨新能源及高分子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

一期预计投资30亿元,将建设年产90万吨硫酸装置、年产20万吨钛白粉装置,年产30万吨高端塑料色母粒、60万吨硫酸亚铁;建设期限30个月,预计2025年6月底前试生产。

二期预计投资45亿元,建设年产120万吨硫酸装置、年产30万吨钛白粉装置,年产50万吨高端塑料色母粒、90万吨硫酸亚铁;建设期限为12个月,预计2026年6月底前试生产。

三期预计投资25亿元,建设15亿平方米动力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建设期限为18个月,预计2027年底前试生产。

美联新材预计,百亿元投资在五年后全部建成投产达效后,将实现年产值160亿元,年创税10亿元。

据悉,硫酸亚铁是钛白粉生产中的副产品,可作为生产新能源材料磷酸铁、普鲁士蓝的中间原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美联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