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积极探索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甘肃酒泉与许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22 10:54来源:酒泉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储能源网荷储许继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1日上午,甘肃酒泉市与许继集团举行座谈会,地企双方围绕新能源装备制造、新能源运维、源网荷储项目及新能源场景应用等事宜深入座谈交流。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提到,新能源产业是酒泉市工业四大主导产业之首。酒泉市着力培育风电、光伏、光热、储能、氢能、智慧电网6条装备制造产业链,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希望许继集团能发挥自身优势,加深地企双方合作,促成一批好项目落地,带动酒泉市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链快速发展。

许继集团董事长孙继强提到,将抢抓“双碳”战略机遇,在西北布局、在酒泉布局,与酒泉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关系,共同在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开展积极探索,努力在新能源业务运维、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低碳城市建设等领域促成项目落地,为酒泉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许继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