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池隔膜企业正文

恩捷股份:生产及交付均在正常进行中 董事会和监事会正常运作

2022-11-22 15: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隔膜湿法隔膜恩捷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恩捷股份在官微发布声明称,公司及各子公司生产及交付均在正常进行中。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运营机制和内控制度,董事会和监事会正常运作,目前由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程跃先生主持日常工作。

008rYbpLgy1h8dvtqk18cj30u01e0tf5.jpg

11月21日晚,恩捷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1月20日董事长Paul Xiaoming Lee先生和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晓华先生的家属通知,Paul Xiaoming Lee先生和李晓华先生因相关事项被公安机关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相关事项尚待进一步调查。恩捷股份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恩捷股份前身为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9月在A股上市。2017年5月,创新股份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收购上海恩捷90.08%股权,正式进军锂电隔离膜领域。2018年,创新股份在进行完重大资产重组后,正式更名为恩捷股份。恩捷股份2022年半年报显示,其电池隔膜产能及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目前客户已覆盖国内外数十家知名电池企业,其中湿法隔膜主要包括松下、LGES、宁德时代、中创新航、亿纬锂能、力神电池等。截至2021年底,恩捷股份锂电池隔离膜产能约50亿平方米,预计到2022年底其锂电池隔离膜产能将达约70亿平方米。

北极星储能网此前报道:

突发!云南首富兄弟、电池隔膜龙头恩捷股份董事长总经理被公安机关监视居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隔膜查看更多>湿法隔膜查看更多>恩捷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