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推出Han®HPR HPTC 提升恶劣环境下变压器的性能

2022-11-22 17:25来源: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变压器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8日,浩亭推出Han®HPR HPTC, 提供高性能、耐用和易于安装的变压器接口,同样适用于室外和室内场景。连接器符合所有相关的铁路标准,如抗振动和不透水飞溅和盐雾环境。因此,该接口同样适用于能源部门的需求概况,特别适用于能源工厂和基础设施的沿海位置以及海上部门的解决方案。

能源转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并已渗透到工业的各个部门和分支。许多新技术正在被开发出来,并使公司面临安全有效地传输大电流的挑战。随着Han®HPR HPTC的推出,浩亭正在为能源应用中的大电流提供持久的接口-简单,直接和尽可能安全。连接器的设计是模块化的,适合于屏蔽和非屏蔽电缆一起使用。该连接器设计的工作电压高达4.4 kV/1400 A,可以承受世界范围内的各种环境条件。该系统经过了抗盐雾、机械影响(如石头撞击、污垢和高湿度)的稳定性测试,防护等级达到ip68 /69,从而实现长期稳定的电力传输,例如在发电机、变流器、大型电池、燃料电池和变压器之间。

由于其出色的坚固性和耐用性,该产品完全符合持续的可持续发展趋势,同时节省成本,特别是由于所需的安装投入低和免维护操作。安装只需要将压接插针插入外壳,并将带密封的盖子旋到底面上即可。热缩管和胶带?没必要使用。拧紧格兰头即可。接口的使用是完全免维护的。涂油、清洗或进一步检查都可以省去。

HPTC可用于400、850和1400A电源级别,比目前的标准解决方案(最高可达1250 A)传输更多的能量。总而言之,用户从连接器重量和节省的材料中受益。虽然能量密度较高,但温度曲线保持不变。

方便安装

Han®HPR HPTC所需的安装工作大约是同类解决方案所需的一半。原因在于:

关键部件预装发货。插针集成到绝缘体中,因此触摸它们是安全的,从而防止错误。

单独的组件实现诸多功能:格兰头防止灰尘和水分,同时也是屏蔽的一部分,吸收剩余电流并将其转移到外壳。

图片2.png

Han® HPTC:功能强大,耐用,安装简单,使用安全。

图片3.png

Han® HPTC适用于室外和室内场景,比同类连接器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

图片4.png

Han®HPTC定位于太阳能逆变器,变压器和中压开关设备之间:坚固的接口确保长期稳定的电力传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