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海辰储能深圳控制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2022-11-23 10:50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系统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上午,海辰储能深圳控制技术研究院(简称深圳研究院)在深圳市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海辰储能研发创新再上新台阶,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添劲蓄能。

深圳市工信局副局长何志梅,龙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深圳市发改委能源处副处长彭涛,海辰储能董事长吴祖钰,海辰储能深圳研究院院长郭志强,峰和资本管理合伙人鲁承诚共同完成揭牌。深圳市工信局、发改委及龙华区发改局、企服中心相关领导,合作伙伴等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23104827.jpg

海辰储能深圳研究院院长郭志强致辞

微信图片_20221123104841.jpg

峰和资本管理合伙人鲁承诚致辞

微信图片_20221123104935.jpg

深圳市工信局副局长何志梅致辞

深圳研究院规划设立研发中心、中试基地、产业化智造中心,专注储能控制系统的研发和制造,是海辰储能布局“两芯一控” 的关键战略控制点,对海辰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具有重大意义。海辰储能坚定聚焦储能赛道,持续推出储能专用电池技术,具备了引导和定义行业发展趋势的阶段能力,深圳研究院的储能控制技术和储能控制芯片,将使海辰储能的电池性能发挥到极致,使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更加智能、更加高效、更加安全可靠,是海辰储能的“另一芯”与“新一控”。

深圳研究院的成立,是海辰储能“创新”核心价值理念的持续实践,也是海辰储能坚持技术领先、产品领先的战略实践。深圳研究院控制技术的研发和制造,高度契合深圳市“20+8”产业集群发展方向。未来,深圳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储能优势和深圳产业、人才优势,积极探索储能电池前沿关键技术,加快海辰储能控制系统技术研发,联合本地合作伙伴,共建关键技术平台,加强产业链联动协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产出创新性和有竞争力成果,赋能保障客户能源安全,为海辰储能打造全球储能电池第一品牌以及深圳市新能源产业集群、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