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池隔膜企业正文

董事长被监视后 恩捷股份召开紧急会议!

2022-11-24 08: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恩捷股份电池隔膜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关于近日董事长和副董事长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事项,11月22日,恩捷股份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程跃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截至目前,未能知悉所涉事项的具体内容,相关事项尚待进一步调查;公司会持续关注后续进展,及时披露。

11月21日,恩捷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日接到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家属通知,李晓明和李晓华因相关事项被公安机关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随后连续两天,恩捷股份股价大跌,截至11月23日收盘,恩捷股份股价下跌7%、报130.36元/股,总市值已蒸发226.39亿元。

据了解,11月21日下午,恩捷股份管理层及核心人员紧急召开了会议,恩捷股份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程跃主持公司日常工作。程跃着重强调公司经营战略和既定方针不变,公司将继续深耕新能源产业,在中国新能源产业已步入快车道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把握历史机遇。第二,程跃明确以锂电池隔离膜业务为核心来实现快速发展,明确各事业群和子公司的职责。第三,要求在建项目要求按既定时间表推进产能扩建计划,保障下游客户的供应安全,要求全体员工专心做好生产经营工作。

此外,据恩捷股份透露,公司未来研发方向主要集中在四大方面。首先,隔膜的轻薄化对电池能量密度的提升有很大帮助。第二是安全性的提升,包括基膜强度的提升、闭孔温度和破膜温度安全窗口的拓宽、涂布技术的开发等多个方面。第三是对新型电池技术做针对性的隔膜开发,如半固态电池用离子导体涂布隔膜,恩捷股份表示已经和北京卫蓝、天目先导进行合资研发,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此外还有对应锂金属负极体系的抗枝晶特种涂布隔膜。第四,是通过材料、工艺、设备的结合实现成本降低、质量提升。例如恩捷股份现有的全球首创在线涂布技术, 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恩捷股份认为,未来隔膜行业的制膜和涂布工艺技术路线不会发生大的变革。

相关阅读:

突发!云南首富兄弟、电池隔膜龙头恩捷股份董事长副董事长被公安机关监视居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恩捷股份查看更多>电池隔膜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