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马自达106亿美元投入汽车电气化!确定远景为电池供应商

2022-11-24 09: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远景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2日,马自达在中期经营计划及2030年业绩目标中,更新其电气化战略及规划,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纯电动车。

马自达表示,预计到2030年,将投入1.5万亿日元(约合106亿美元)用于汽车电气化,包括采购动力电池

计划显示,马自达已同远景动力达成供应协议,在增加日本国内电动汽车产量的同时,确保电动汽车电池的稳定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远景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