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召开BIM中心启动会

2022-11-24 13:57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BIM数字化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中国能建召开BIM中心启动会,对中心发展进行系统性谋划。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首届BIM成果应用大会精神,介绍了BIM中心运营设想,各分中心分别介绍了近期及远期工作方案,与会企业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国能建BIM中心为“1+5+N”架构,即1个中心、5个分中心、N种业务领域应用。1个中心设在中国能建科技信息装备事业部,5个分中心分别为基础BIM中心、设计BIM中心、水电与基础设施BIM中心、电建与房建BIM中心、装备BIM中心。

BIM中心的成立,是中国能建积极响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公司《若干意见》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发挥该中心BIM应用管理、数据汇聚与赋能、技术引领与倡导“三大功能”,将共建基于BIM的数字化转型生态圈,显著提升中国能建BIM技术应用水平和创新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