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招聘工程师拟跨界锂电池?海越能源回应:具体不清楚

2022-11-24 14: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海越能源锂电池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海越能源在招聘网站发布多条招聘信息,招聘岗位包括储能研发工程师、电芯研发工程师、负极材料研发工程师、正极材料研发工程师等。

其中,储能研发工程师职位描述提及:负责储能产品锂电池/钒电池储能材料的研发方案制定、实施、总结及相关技术文件输出。

微信截图_20221124141953.png

电芯研发工程师职位描述提及:参与锂电池/钒电池电芯材料研发方案制定、实施、总结及相关技术文件输出。

微信截图_20221124142100.png

据悉,海越能源是以能源产业经营投资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于2004年上市,旗下拥有北方石油、宁波海越、海越资管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燃气经营、成品油批发(限危险化学品)、成品油仓储(限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经营、港口经营等,并不含锂电池的研发。

对于海越能源是否会进军锂电池行业,该公司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称,具体不清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越能源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