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汇创达拟投资5.65亿元 投建CCS及FPC项目

2022-11-25 07: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汇创达近日公告,公司拟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部分超募资金1.67亿元投资建设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系统用CCS及FPC模组建设项目,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 CCS模组1200万套和FPC模组3900万件。该项目总投资金额预计5.65亿元。

公告称,随着新能源汽车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数字化及联网化趋势,使得汽车中的 FFC、FPC、CCS 等电子部件用量相比传统汽车明显提升。在现有业务领域,公司已布局开发 Mini-LED 背光产品、轻触开关产品在车载相关领域应用,本项目新增 CCS 及 FPC 模组主要应用市场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及电化学储能市场。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扩大公司现有产品规模,助力公司切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围绕客户需求提供多类产品的综合一体化服务,拓展并培育全新增长点,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贡献新的增长动能。

公开资料显示,汇创达主营业务为导光结构件及组件、精密按键开关结构件及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包括导光膜、背光模组等导光结构件及组件及金属薄膜开关、超小型防水轻触开关等精密按键开关结构件及组件。

汇创达的背光模组产品主要应用于以笔记本电脑(PC)发光键盘为代表的电子产品输入设备,公司面向的终端客户主要为联想、惠普、戴尔、华硕等笔记本电脑行业内主导厂商。

前三季度,汇创达实现营业收入近6亿元,同比稳增2.18%;实现净利润约9700万元,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89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