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推进班组建设工作迈入新台阶

2022-11-25 09:13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晓斌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班组建设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发挥班组建设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加强班组建设,进一步提升班组建设水平,激发班组新活力,助推企业稳定发展。

该公司始终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要求各班组人员积极通过班前班后会、班组安全事故学习、典型事故案例大讨论、人身安全风险分析,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从而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能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

结合日常检修作业的“练兵场”,该公司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员工队伍为目标,认真开展岗位培训、练兵比武、师带徒等活动,用多年扎实的理论指导实践、用现场繁多的实践操作深化理论,从而养成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的良好学习习惯,有效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以培育班组成员团队理念为着力点,认真抓好班组文化建设,积极运用班组宣传栏、微信群等载体,广泛宣传班组团队理念,加强班组成员间互助友爱、团队协作精神,从而增强班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通过思想上互帮、生活上互助、技术上互教,营造班组和谐 “小家”的氛围。


作者: 吴晓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