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市场正文

国网湖北电力获授权开展充电桩计量强制检定

2022-11-25 09:49来源:新华网作者:彭翔 郭玥关键词:充电桩充电基础设施国网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近日获得电动汽车充电桩专项授权,将面向国家电网在鄂单位开展贸易结算电动汽车充电桩计量强制检定工作。

据悉,今年1月至10月,湖北省充电桩报装2.35万户,同比增长203.04%。如此快速的增长和居民大量的需求对于充电桩的计量准确和电能交易的公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保障充电桩检定准确可靠,国网湖北电力积极开展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电动汽车非车载充电机及电动汽车充电桩内置计量器具检定能力建设。目前已完成充电桩计量运行误差计算数学模型构建,确保电动汽车充电桩计量检定工作规范、高效开展,保障充电桩运行可靠、计量精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国网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