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华自运维受邀出席2022中国水利学术大会国际分会场-全球水安全论坛

2022-11-25 15:44来源:湖南华自运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运维小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23日,中国水利学会、水利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中心和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共同举办的2022中国水利学术大会国际分会场——全球水安全论坛在线上召开。

中国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世界水理事会主席福勋和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水理事会等国际组织的专家进行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围绕主题“推动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涉水目标”和“国际水电绿色发展”展开讨论。各专家对农村供水安全、全球干旱情况下农业用水效率现状与对策、中国跨界河流合作成效与展望、河湖生态保护政策与实践、全球绿色小水电发展现状、挑战与对策建议、落实SDG6涉水目标之科研、合作交流与能力建设、各地小水电绿色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为推动全球涉水目标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对策。

湖南华自运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自运维”)常务副总经理杨锋受邀出席,并在小水电绿色发展国际研讨会上发表《中国小水电绿色发展和现代化提升实践与探索》主题演讲,从行业现状、解决方案、应用实践、模式探索四个方面,结合华自科技在小水电行业的丰富经验,介绍了华自运维通过全面智能化改造、多能物联智能运维平台和专业运维团队为用户提供小水电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在实现小水电绿色发展和现代化提升中所作的模式探索,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本次论坛积极探索全球水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国际小水电绿色发展路径,以多领域技术创新支撑产业发展,共同研讨全球水安全,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涉水目标、促进国际小水电绿色的发展和现代化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华自运维是上市公司华自科技(300490.SZ)的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水电、水利、新能源(含储能)、电力用户等领域运维服务。公司凭借先进性的监控技术、精准的大数据分析与成熟的管理体系,基于多能物联智能运维平台,从2013年开始先后进入水电、水利、新能源(含储能)、电力配电网等领域,已运维服务贵州三都白梓桥等320余座水电站、广东佛山北滘等180余座泵闸站、湖南益阳沅江黄茅洲风电场/泸溪县扶贫光伏电站/邵阳城步儒林储能电站等30余座新能源场站、国家电网长沙城北供电所等3600多台配电网终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运维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