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许继直流“口碑”工程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

2022-11-25 15:54来源:许继风采关键词:许继集团路由器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许继集团参建的世界首个县域级100%新能源新型电力系统科技示范工程能量路由器项目在随州广水市启动110千伏送电程序,有效助力工程全面建成投运,为打造许继直流“口碑”工程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

640(1).png

广水100%新能源新型电力系统为世界首个县域级新能源新型电力系统,覆盖风、光、储、能量路由站、用户多个应用场景,供电面积覆盖418平方公里,供电人口超过20万人。

222.jpg

许继集团为广水7端口(AC110kV/AC110kV/AC10kV/DC±20kV/DC750V/DC±375V/DC375)高压大容量能量路由器工程提供了自主创新研发的一次设备及二次协调控制保护设备,实现了多电压等级源、网、荷、储灵活互动,以及新能源与主网互联,不仅有效助力新能源主动支撑技术应用的发展,而且为新能源在新型电力系统中的前沿探索做出突出贡献。作为许继新兴业务,直流配网进一步夯实了许继在行业中的地位,同时也成为直流输电业务的另一增长极。

33333(1).png

展望未来,许继将始终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的总体要求,积极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入贯彻“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战略决策,为中国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供强大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集团查看更多>路由器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