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企业正文

中创新航与葡萄牙设计公司签署协议 规划建立大型电池工厂

2022-11-28 07:56来源:中创新航关键词:储能储能电池中创新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葡萄牙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创新航(CALB)与Quadrante、Coba签署合作协议。Quadrante和Coba作为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将为中创新航葡萄牙工厂提供设计服务。Quadrante首席执行官Nuno Costa、Coba负责人Antonio Pereira da Silva,中创新航欧洲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本月2日,中创新航宣布在欧洲布局产业基地,规划于葡萄牙建立一座大型电池工厂,加速全球能源转型。Quadrante和Coba在欧洲的大型项目开发经验丰富、历史悠久,是公认的设计咨询专家,拥有良好的业绩和声誉。Quadrante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建筑、工业和能源、城市、交通、环境、水力等工程咨询;Coba则为当地知名工程和环境咨询公司。此次三方合作,将高标准、高要求确保项目各项设计指标符合欧盟标准,全力打造中创新航全球领先的高度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低碳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中创新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