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暖心|继续执行目录销售电价 新疆石河子市一般工商业用户用电暂由电网企业代理购电

2022-11-28 08:39来源:石河子零距离作者:师市融媒体中心关键词:电网代购电电价新疆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1月22日发布《关于一般工商业用户用电暂由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的通知》,其中提到,考虑到八师石河子市一般工商业用户受疫情影响,经营较为困难。为更大力度帮助师市一般工商业用户渡过难关、增强信心、恢复发展,不增加用户用电成本负担,决定一般工商业用户用电暂由我公司代理购电,现行用电价格保持不变,继续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目录销售电价政策。

据显示,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以热电联产模式为主,多种能源供应方式并举,发、供、调一体化的综合性能源上市公司,其在新疆石河子地区拥有独立的供电营业区域,拥有覆盖石河子市及其下属团场的独立电网。

详情如下:

关于一般工商业用户用电暂由电网企业

代理购电的通知

各尊敬的一般工商业用户:

按照《兵团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兵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方案〉的通知》(兵发改价格发〔2022〕173号,以下简称《市场化改革方案》)文件要求,于2022年7月8日起,取消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目录销售电价,一般工商业用户用电通过直接参与电力市场交易方式或电网企业代理方式购电形成用电价格,按照电力市场现行价格计算,用电价格将会有所上涨。

考虑到八师石河子市一般工商业用户受疫情影响,经营较为困难。为更大力度帮助师市一般工商业用户渡过难关、增强信心、恢复发展,不增加用户用电成本负担,决定一般工商业用户用电暂由我公司代理购电,现行用电价格保持不变,继续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目录销售电价政策。

此通知。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 石河子零距离 作者:师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代购电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新疆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