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加州氢能重卡公司Hydron和康明斯共同研发燃料电池

2022-11-28 11:18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作者:Becky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汽车康明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动汽车的普及让一些人声称由清洁氢能驱动的燃料电池汽车在交通领域没有立足之地。伊隆.马斯克之前曾称燃料电池为fool cells。但长距离重卡运输,电池在续航里程和自身重量上都有局限性。

由纯电动电池驱动、重量相对较轻的家用轿车在二次充电前可行驶约400-500公里,但重卡如幸运的话,也只有该续航里程的一半左右。

相比之下,沃尔沃燃料电池重卡的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而电池本身的重量不到2吨。

总部位于南加州、员工人数不到100人的初创公司Hydron,正在康明斯合作研发燃料电池技术,生产长途运输重卡(超过18吨)。

Hydron公司希望在几年内展示一小批利用氢燃料电池且自主运行的卡车。

Hydron 北美运营主管 Jason Wallace表示,氢气合适长途运输,可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工作,在天气寒冷时不会降低效率。但电动汽车就不行了。可在20分钟内为A级卡车加满氢。且重卡可连续运营,停下的话只是用来加氢和预防性维护。可将上路行驶的卡车数量增加一倍,且碳足迹几乎为零。

Hydron目标是第一代卡车利用气态氢,接着引入液氢,这将进一步提升加氢速度并进一步延长卡车续航里程。

Wallace清楚打造清洁氢能基础设施所固有的挑战非常现实,尽管公司的目标是利用可持续来源的氢,但Hydron公司表示,对供应商的选择保持开放。Wallace表示,Hydron不打算制氢,希望能够在大流量货运沿线有加氢站和加氢硬件基础设施。

看一下美国和加拿大境内这些高流量运输动脉的位置,就可以知道在哪些位置开始打造加氢站,慢慢建立起加氢站网络,让氢能重卡保持支行。

大型加氢站基础设施网络只有在车辆足够多时才会进行建设,但在有足够多的加氢站基础设施前,很多公司对涉足氢能汽车行业持谨慎态度。电动汽车行业在过去十年里也面临这个问题。

Hydron等公司正关注这些路线沿线加氢站固定的战略设点。围绕高流量商业中心,如达拉斯、休斯顿、圣安东尼奥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等之间的地点。

同时,加州通过在全州各地资助加氢站建设来解决先有蛋,还有先有鸡的问题,促进燃料电池汽车市场的发展。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 氢能项目专家 Andrew Martinez 表示,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承诺在 10 年内每年至少投入 2000 万美元用于开发加氢站,而这将由加州能源委员会管理。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正研究加氢站最佳位置,目前他们正在追踪176个加氢站项目。加州有56座加氢站投入使用,而加州政府设定的目标是到2025年打造200座由私人和公共资金共同打造的加氢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康明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