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固态储氢企业正文

注资3000万元!厚普股份拟与燕新集团等企业出资设立成都集氢科技有限公司

2022-11-28 14:0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固态储氢厚普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25日,厚普股份发布公告称,11月24日,公司与燕新集团、成都厚普基金、川大科技、陈云贵、严义刚、吴朝玲签订了《成都集氢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之合资协议》。各方拟共同出资设立成都集氢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称,简称“成都集氢”)。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厚普股份认缴1050万元,持股比例为35%。

企业微信截图_94a4fdfd-576a-489c-aade-a57bd97df5b2.png

“成都集氢”的经营范围包括金属固态储氢材料与储氢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运载工具储氢系统的设计与制造,氢能相关材料与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氢气储运与加氢站的设计与建设,制氢技术及装备的开发与生产,制氢、储氢、用氢一体化系统,氢能相关技术的转移及产品的进出口贸易等。

厚普股份表示,本次公司与各方合资成立成都集氢,拟拓展储氢合金材料及固态储氢成套装置业务,使之发展成为公司氢能“制-储-运-加”产业链重要的一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固态储氢查看更多>厚普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