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引风机叶片损坏案保险索赔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2-11-28 14:23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王帅霞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风机案件风机叶片损坏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收到引风机叶片损坏案保险索赔款49万元,这是继高调阀保险案后收到的第二笔赔款。本年度该公司累计报案4起,已结案2起,共收到索赔款70余万元。另外2起案件正在持续推进,其中,2B磨煤机磨辊断裂案资料已按要求及时提供,预计最晚于本月末结案。

6380524203814620957663905[1].jpg

风机案件索赔之初,保险公司委托第三方进行的检测鉴定为叶片疲劳损伤,加之保险公司在维修厂家处取得的检修报告也多处提到设备长期在恶劣工况下运行、老化磨损等不利描述,极大地加大了索赔难度。面对双重不利因素,该公司财务部主动出击,积极发挥保险经纪公司作用,利用其专业知识和公关能力,研究案件突破点,线上视频会、现场协调会和电话微信沟通相结合,加大谈判力度,最终商定未结案件并案处理,提高整体赔付金额,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下一步,该公司将始终树立“保险索赔就是创造效益”的理念,坚持“据理必争、据益必争”,不断提高保险理赔效率和赔付率,扎实推进公司财产保险索赔工作。

作者: 王帅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风机案件查看更多>风机叶片损坏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