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君创科技成功入库陕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2-11-28 15:37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李闯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投电力运营君创科技被认定为陕西省2022年第二十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标志着省科技厅对于企业研发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获得认定的企业,将在科研项目立项、人才引进及品牌创新等方面获得更多支持,可得到符合政策的财政补贴、税费优惠和享受研发费用税前200%的加计扣除比例,更有利于企业招募人才,多方式便捷地获得授信贷款和享受政府贴息奖补资金。

此次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成功认定,是对君创科技研发创新能力和转化成果的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研发能力的权威认定。

未来,陕投电力运营君创科技将继续深耕科技创新理念,加快成果转化,全面拓展市场,将公司早日推上快速发展的轨道,让科技助力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李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科技成果转化查看更多>企业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