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液氢企业正文

未势能源液氢项目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氢能技术”重点专项

2022-11-29 08:54来源:未势能源关键词:液氢氢能未势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科技部发布《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氢能技术”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安排公示的通知》, “液氢转注、输运和长期高密度存储技术”项目(项目编号:2022YF4B4002900),经过层层申报、项目答辩等严格审批流程,在激烈的角逐中以优异成绩胜出,最终成功获批立项。

该项目由浙江大学牵头,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浙江浙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杭氧工装泵阀有限公司、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作为合作单位共同参与项目实施,项目实施周期四年。

液氢转注、输运和长期高密度存储是推动氢能大规模商业化应用的重要环节。本项目汇聚我国液氢领域“产、学、研、用”各方面的国家队力量,旨在突破液氢无损转注、输运等关键技术,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装备并加以示范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