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丰元股份拟增资青海聚之源 实现新能源锂电池产业链整体布局

2022-11-29 10: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材料六氟磷酸锂丰元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丰元股份发布公告,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公司在新能源锂电池产业链的整体战略布局,公司与刘炳生、蔡显威、天域生态及青海聚之源签订了《股权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增资方式对青海聚之源进行投资。增资完成后,公司预计持有青海聚之源35%的股权。

青海聚之源是专业从事六氟磷酸锂生产及销售的新能源材料企业,现阶段的产品为“六氟磷酸锂”,该材料广泛应用于高性能锂电池制造领域。

前三季,丰元股份营收12.13亿元,同比增长121.89%,归母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288.93%。

丰元股份磷酸铁锂产线建设方面,目前枣庄基地新建4万吨磷酸铁锂产线于8月底进入带料试生产阶段,试生产目前正常推进中;安庆基地2.5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11月上旬投入试生产;玉溪基地 5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按计划建设中,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于11月底完成建设。三元产线建设情况:高镍三元8000吨产线目前正在设备调试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材料查看更多>六氟磷酸锂查看更多>丰元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