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禾迈股份计划2023年年中开始在美国市场推广储能产品

2022-11-29 11:35来源:禾迈股份关键词:储能逆变器储能项目禾迈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禾迈股份最新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欧美市场对储能产品需求旺盛,公司已推出适用于欧洲市场的储能产品并已完成欧洲市场主要国家的产品认证,同时公司计划于2023年年中开始在美国市场推广储能产品,目前正积极推进美国市场的产品认证。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公司产能满负荷生产,能满足订单的交付;公司微逆募投项目已部分投产,储能募投项目和成套电气设备募投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和实施中。

禾迈股份主要从事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和电气成套设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

前三季度,禾迈股份实现营业收入为9.40亿元,同比增长84.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2亿元,同比增长197.79%。

禾迈股份表示,根据今年既定目标进行储能产品的销售,“预计在第四季度销售约2-3千台,2023年储能产品将有进一步的销售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禾迈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