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报道正文

投资1.28亿元!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加快全市新能源充电网络建设

2022-11-29 13: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交投集团将投资1.28亿元,启动实施新能源充电桩(二期)建设项目,即在“十四五”期间,全市7个旗县区和1个口岸建设74座快充站,1700个充电桩,以加快推进全市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分示范应用(2022年)、成熟推广(2023-2024年)和平台智能化提升(2025年)三个阶段。依照使用功能,项目将充电设施分为五个部分,即为公共交通车辆提供服务的公交充电基础设施,为出租车、网约车及社会车辆提供服务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为物流、城市配送车辆提供服务的物流充电基础设施,为园区和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服务的园区充电基础设施,为家庭用户提供服务的小区充电基础设施,到“十四五”末,初步构建起覆盖全市的新能源充电网络。项目建成将加快推动全市及自治区西部地区新能源汽车发展,进一步降低群众出行成本,有力促进地区经济效益提升和双碳目标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