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开展火灾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2022-11-29 15:03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姜丰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消防演练消防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预防突发火灾事故发生,增强员工安全消防意识,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熟悉并检验火灾事故现场综合处置方案的实施情况,减轻突发事件对人身、机组安全的危害,同时检验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以及实用性。11月28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开展火灾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6380533095921922385290941[1].jpg

演练过程预设输煤皮带巡查人员至#3皮带时,发现#3皮带B带冒黑烟并伴有明火窜出,皮带巡检员发现情况并做好初期火灾的灭火,在灭火过程中一名皮带巡检员被黑烟窒息晕倒,另一人在施救同时并立即进行汇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各应急小组及时到位根据职责范围开展救援工作。经过各应急小组的协调配合,演练在全体参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姜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消防演练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