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与多家主流厂商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2022-11-29 17:04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大数据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远光软件自主研发的多个产品与多家国产化厂商产品完成兼容互认证。其中,远光智能物联平台(YG-AIOT)与统信桌面操作系统、达梦数据库、华为云公有云平台(鲲鹏)完成兼容互认证;远光企业大数据智能开发平台(YG-EDT)与统信桌面操作系统完成兼容互认证;远光企业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YG-Realinsight)与360浏览器系列产品完成兼容互认证。此次认证旨在进一步扩大产品兼容适配范围,为共建国产软件信创生态环境,更好满足用户安全可靠应用需求奠定基础。

YG-Realinsight远光企业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

随着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据成为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生产要素。如何加强对数据资源的治理利用、实现数据洞察、激活数据价值正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分析应用难题,远光软件基于多年深耕大数据领域的实践经验,以DIKW(数据、信息、知识、智慧方法论)体系为理念,研发推出企业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Realinsight,激活企业数据资产,实现从数据到智慧的转换,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作为一款面向企业(组织)各级人员的自服务分析探索与数据资源运营平台,Realinsight提供数据连接、数据资产管理、图表分析、仪表板展示、分享发现等功能,以自助式探索的方式将DIKW体系模型付诸实践,实现“数据汇聚-数据加工-可视化分析展示-报告共享”数据分析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实现更快速的业务洞察与更明智的数字化决策。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企事业单位,提供数据采集、处理、存储、挖掘和应用分析等大数据场景的全面支持。

1.png

2.png

YG-AIOT远光智能物联平台

万物互联时代,物联网正成为连接物理世界与虚拟世界、驱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支撑。依托多年服务大型集团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实践经验与产品技术积累,远光软件基于“云、边、端”一体化协同理念,创新推出新一代智能物联平台YG-AIoT,为设备厂商、方案服务商、应用开发商提供设备智能化、连接智能化、数据智能化、运维智能化的服务能力,帮助用户简化业务实现流程,快速落地物联网应用,降低开发和运维成本。

在功能上,远光智能物联平台(YG-AIoT)支持快速便捷的设备接入、智能化的设备管理和灵活高效的数据分析,满足各类物联网场景应用需求,目前已应用于智慧园区、智慧电厂、智慧消防、智慧安防等多个场景。比如,在智慧园区中,通过智能化设备管理能力,可实现园区设施智慧管理,推动能耗优化,并基于设备远程运维诊断功能,实现安全生产、预测性维护;在智慧安防、消防等场景中,通过AI图像识别技术,可实现火情智能识别、火场快速定位,同时还能满足异常事件提醒、告警应急处理等应用需求。

3.png

4.jpg

5(1).png

YG-EDT远光企业大数据智能开发平台

远光企业大数据智能开发平台(YG-EDT)为企业用户提供数据资产一站式开发运营平台,提供数据汇聚、数据开发、模型服务、数据服务等功能,不仅支持大数据存储、大数据计算分析引擎等基础服务,而且支持行业及领域算法模型库的在线化服务,为数据的快速同步,高效处理,模型开发与快速应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构建数字化运营能力,全面助力企业激活数据资产,沉淀算法模型,普惠智能服务。

6.png

本次进行兼容互认证的厂商,是国内主流的企业信息服务供应商。通过完成与上述国产化产品的适配,有利于更好支持国产化软硬件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国产化解决方案。接下来,远光软件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推动更多产品加强国产化适配认证,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构建自主可控的国产IT生态,更好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