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报道正文

劳斯莱斯:使用首部绿色氢能驱动航空发动机

2022-11-30 09:42来源:劳斯莱斯关键词:绿色氢能零碳航空燃料脱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劳斯莱斯(Rolls-Royce) 与易捷航空(easyJet)宣布对首部绿色氢能(由风力和潮汐能生产)驱动航空发动机进行的地面测试,标志着两家公司向零碳航空燃料脱碳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劳斯莱斯公司首席技术官Grazia Vittadini说:"这次氢气测试的成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7月份我们才宣布与易捷航空的合作关系,而现在已经通过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开始。我们正在突破界限,发现氢气的零碳可能性,这可能有助于重塑飞行的未来。"

易捷航空的首席执行官Johan Lundgren说:"这对我们的合作团队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成功。易捷航空致力于继续支持这项突破性的研究,因为氢气为一系列的飞机提供了巨大的可能性,包括易捷航空的大小飞机。这将是在迎接2050年净零排放的挑战方面迈出的巨大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氢能查看更多>零碳航空燃料查看更多>脱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