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先锋行动-赋能基层: “重疫”之下采集值守机器人保生产

2022-11-30 18:00来源: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启明星RPAi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采集值守机器人太好用,简单易用,而且效率特别高,真是疫情期间保障生产的大功臣。”11 月 29日,重庆川东公司珍溪供电所采集专责来电对疫情期间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重庆数据项目组现场支撑表达了感谢。

今年入冬以来,重庆疫情形势日渐严峻,对基层供电所远程运维、数字办公能力提出了新的考验。

珍溪数字化供电所建设是重庆十所国网数字化供电所示范工作之一,为支撑示范工作在疫情期间稳定快速地推进,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为珍溪供电所量身打造了“采集值守机器人”。

“采集值守机器人”采用i国网+RPA+流程事务平台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采集设备自动补招和主动对时的自动运行、现场设备维护、设备信息校验的工作闭环,于7月初正式上线运行。

截止11 月 29日,“采集值守机器人”已运行1000余次,发送预警信息800余条,生成工单245单;疫情期间i国网发送信息50余条,生成工单20单,保障珍溪供电所采集成功率99%以上,在重庆川东公司排名靠前。

下一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将持续协同重庆川东公司,秉承“易用、好用、实用”原则,借力先锋行动,进一步推进数字化示范工作,扩大应用范围及试用成效,加快数字化应用建设的调研、开发和推广工作,为基层班组切实共享数字化带来的福祉和便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