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浩亭和TTI欧洲扩大销售伙伴关系 拓展欧洲市场

2022-12-01 09:07来源: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电子元器件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浩亭技术集团是先进的工业连接技术供应商之一,为“电源”、“信号”和“数据”三条生命线提供连接。TTI欧洲是领先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分销商,也是工业、国防、航空航天、运输、医疗和通信部门制造商的首选分销商,正在将其授权销售伙伴关系扩大到欧洲地区。

因此,这两家公司正在继续他们在美国的成功合作。TTI公司旗下的Mouser是浩亭美洲公司的销售合作伙伴。此次签署的欧洲TTI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了现有的伙伴关系。

“基于TTI经过验证和成功的市场进入模式,清晰的技术重点和强有力的库存支持,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是双赢并联合成长”,浩亭电气、电子和定制化解决方案董事行政总裁Edgar-Peter Düning说。TTI欧洲副总裁Geoff Breed补充道:“浩亭的加入增强了TTI的产品组合,在我们库存充足和及时交付的支持下,意味着客户将能够从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中受益,以推进他们的设计。”

图片1(1).png

图片说明:在德国electronica 2022(2022电子展)上签署分销协议。从左起:TTI欧洲供应商营销总监Ronald Velda, TTI欧洲副总裁Geoff Breed, Edgar-Peter Düning, 浩亭电气、电子和定制化解决方案董事行政总裁Edgar-Peter Düning,以及浩亭美洲行政总载Jon DeSouza。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电子元器件查看更多>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