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贵州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2022-12-01 09:4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工业领域碳达峰绿色制造二氧化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起,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贵州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贵州省将在“十五五”期间,全省工业产业结构、用能结构明显优化,低碳产业规模迈上新台阶,重点用能行业能效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绿色制造体系、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和应用取得重大突破,工业能耗强度、二氧化碳排放强度明显下降,在努力达峰削峰的进程中提升碳中和能力,基本建立以高效、绿色、低碳、循环为重要特征的现代工业体系,确保2030年前实现工业领域碳达峰。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对《贵州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按照《贵州省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编制工作清单》(黔双碳办发〔2022〕2号)要求,我厅起草了《贵州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至2022年12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领域碳达峰查看更多>绿色制造查看更多>二氧化碳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