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星帅尔子公司拟向长风智能采购储能设备!

2022-12-01 09: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设备储能系统长风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30日,星帅尔公告,子公司富乐新能源于2022年11月30 日与长风智能签署了《储能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富乐新能源在协议期内向长风智能采购储能设备,每月具体采购量、采购价格、采购规格型号等以双方另行签订的采购订单/协议为准。 长风智能优先向富乐新能源提供储能设备产品、储能设备技术培训、技术支持及对应采购产品的相关售后服务。

星帅尔表示,前期一直在接洽、了解储能相关技术、市场、应用场景等,子公司富乐新能源部分产品的销售渠道带动下,以及海外市场的需求下,富乐新能源与长风智能进行储能业务战略合作,以满足客户需要。本协议符合星帅尔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发展规划,双方开展储能设备采购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公司开始跨入储能新赛道,强力打造一体两翼“以家电板块为基础、以新能源板块为先导”的发展模式,对长期经营业绩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据了解,长风智能是一家一流的储能及微电网供应商,主要从事锂电池储能及微电网系统研发和生产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发电侧储能、工商业侧储能、储能调频服务、户用储能、便携式储能等领域。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继电器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7年4月12日在深交所上市,产品主要为压缩机用热保护器、起动器,约占国内市场近1/3,成为国内压缩机两器生产和出口的主要基地,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及国内主要压缩机厂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设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长风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