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年产能200万千瓦!三一重能与新疆巴里坤县政府合作签约!

2022-12-01 10:33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产业园新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与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人民政府(简称”巴里坤县“)举行线上云签约仪式。巴里坤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瓦里汗与三一重能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代表双方在招商引资协议上签字。

640.png

巴里坤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瓦里汗在协议上签字

640 (1).png

三一重能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在协议上签字

据协议,三一重能将在巴里坤县计划总投资90亿元,建设年产能200万千瓦大兆瓦智能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主机、叶片)、50万千瓦风储新能源项目及100 万千瓦风电制氢制氨项目,配套集控及大数据中心、碳管理平台。通过绿电直供、节能减排系统建设等措施打造“零碳产业园”,依托巴里坤县化工企业对绿氢绿氨的需求及煤化工对氢燃料重卡的应用场景,形成地方消纳示范项目。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高层会谈。巴里坤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瓦里汗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次与三一重能的签约,必将再次掀起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热潮,有力促进我县新能源建设,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真诚地希望三一重能坚定在巴里坤的发展信心、坚定投资信心,让签约的项目尽快由线上转到线下,由签约转成投建。签约后我们将精心组织力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

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在会上表示,此次签约是三一重能扎根新疆、奔向“一带一路”的重要一步。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抢抓“双碳”机遇,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建设,同步建设配套风储及新能源制氢制氨等高产值、高附加值、绿色低碳产业项目,使新能源产业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将当地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促进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吸引高端人才,带动当地科技创新能力的提高。共同谱写巴里坤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与本次签约会谈的还有巴里坤县委副书记宋颖钊,三一重能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彭旭等双方相关部门负责领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园查看更多>新疆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