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国际正文

募集最高10亿美元!SK旗下电池企业将上市

2022-12-01 15: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企业动力电池SK On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外媒报道,近日,韩国SK Innovation旗下子公司SK On将募集资金准备上市。

据报道,此次上市将从包括韩投伙伴(Korea Investment PE)在内的多家投资公司处募集6953亿至1.32万亿韩元的投资(约合5-10亿美元),以每股5.5万韩元的价格向投资者出售股票。目前已确认可募集6953亿韩元投资,而最高或可达1.32万亿韩元。预计SK On将于2026年年底前,或交易完成4年内上市。

此前,现代汽车集团和SK ON将投资2.5万亿韩元在美国建电池工厂。初期生产规模为20GWh/年,每年最多可生产30万辆电动汽车。计划从2026年第一季度开始启动合资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企业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SK On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