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2年总部各部门工作汇报会

2022-12-02 13:58来源:南方电网报关键词:南方电网孟振平王宏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2年总部各部门工作汇报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调查研究,盘点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和形势任务,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集中听取了公司总部各部门(机构)的工作汇报。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孟振平充分肯定总部各部门(机构)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总结了公司今年工作的特点和近年来工作的经验,强调要认真总结、持续改进,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明年工作顺利开局起步。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公司今后工作再次提出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南网、认识南网、改造南网、发展南网,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安排。他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公司各方面工作要照应全局,统筹兼顾,争取尽可能好的工作成效。

王宏志强调,总部各部门(机构)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调查研究,继续深入思考谋划,进一步完善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要充分用好本次会议成果,为开好公司2023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奠定基础。

公司总师、副总工程师,专家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首席、总监,总部各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在综合基地办公的公司出资企业外部董事召集人、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孟振平查看更多>王宏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