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中广核480MW风电场西区29台风机吊装工程招标!

2022-12-02 14: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风机吊装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新能源宣威文兴风电场480(MW)西区29台风机吊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CGN-20221129000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广核新能源宣威文兴风电场480 (MW)西区29台风机吊装工程 (招标项目编号: CGN- 202211290003),已由项目审批单位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曲靖 宣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中广核宣威文兴风电场规划容量480MW。文兴风电场场址位于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东部及东北部 一带山脊,风电场西区。直线距离宣威县约20km。本工程装机容量本工程永久工程主要为29台5.6MW 风电机组,机型: EW5.6-202,轮毂高度120m,风轮直径202m,6段塔筒。

招标内容与范围:

29台风电机组

(1)塔筒各个部位的吊装。

(2)机舱吊装。

(3)发电机的吊装。

(4)单叶片、轮毂吊装。

(5)变频器、地面控制柜等塔筒基础平台设备安装。

(6)塔筒外部人梯、内部爬梯、助爬器、防跌落装置安装。

(7)塔筒接地,包含基础环接地连接。

(8)风机吊装完成后,机舱、塔架内的安装(包括全部塔筒内电缆敷设连接、电缆预留段连 接、接地、电缆高压试验等),电气一二次设备及材料施工安装至各控制及开关柜。

(9)附件:螺栓、塔筒内饰件、电缆、风速仪、风向仪等的安装。 (10)油漆(吊装、卸货及其他原因造成的油漆损坏的补漆)。 (11)吊装前的风机、叶片、塔筒等设备的清洁和吊装验收前的机舱、塔筒内清洁工作。 及其他:在风电领域属于约定俗成的吊装工作范围。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计划工期:

本项目初步拟定于2023年4月15日完成全部准备工作,于2023年4月30日开始入场,准备风机设备 卸货。于2023年8月31日完成风机全部安装,总日历天122天。具体开工日期以业主通知为准,总日历 天不能改变。

具体工期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三、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广核曲靖宣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郝静

电话: 010-63711656

电子邮件: p177459@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雄兵

电话: 0755-84478660

电子邮件: pengxiongbing@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机吊装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