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国际正文

欧盟各国初步达成一致 将俄罗斯海运石油价格上限定为每桶60美元

2022-12-02 17:2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吕牧关键词:石油油价原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欧盟官员透露,12月1日,欧盟各国政府初步同意将从俄罗斯进口的海运石油价格上限定为每桶60美元。欧盟同时制定了一套调整机制,保证俄罗斯海运石油的价格上限保持在低于市场价格5%的水平。这名官员还表示,相关协议将以书面形式在12月2日提交欧盟各国政府批准通过。

对俄罗斯石油设置价格上限由以美国为首的七国集团提议,旨在取代更严厉的欧盟对俄禁运措施。根据七国集团提议,欧盟成员国可继续购买俄罗斯石油,但需要对俄原油价格设定上限。欧盟委员会将七国集团的这一提议交予欧盟成员国政府讨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