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普利特拟2.18亿元投建年产1.3GWh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数字化工厂项目

2022-12-05 08: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钠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普利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普利特12月4日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将使用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年产1.3GWh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数字化工厂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人民币2.18亿元。本次投资将建成一条兼容钠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本次扩建产能完成后,将为公司新增年产1.3GWh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生产能力。

总部位居上海的普利特,原本主要从事高分子新材料产品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分为改性材料业务和ICT材料业务,产品可应用于汽车内外饰材料、电子通信材料、航天材料等,其中,汽车领域是公司产品最大的应用领域,业务领域相对集中。近年来,普利特持续进行产业转型升级的探索与布局。

2022年3月,普利特宣布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海四达集团所持海四达约80%股权,转让对价约为11.41亿元。且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普利特有权向海四达增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海四达“年产2GWh高比能高安全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电源系统二期项目”“年产12GWh方型锂离子电池一期项目(年产6GWh)”两个项目投入。

普利特已于2022年8月完成了对海四达的战略重组,正式完成了在新能源产业领域的战略部署。

公告显示,在上述重组海四达完成后,海四达在上市公司与战略资源的加持下,储能业务得到快速发展,先后签署了多项储能业务订单。如今年9月公告显示,海四达陆续通过招投标和谈判方式取得储能业务相关订单,新增的储能业务订单金额合计约7.64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普利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