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2.5GWh、5家供应商!中国能建2022-2023年度储能电芯框架招标

2022-12-05 13:15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招标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日,中国能建子公司中储科技发布2023年度电芯框架招标招公告,分为0.5C和1C共计两个标包、预计采购数量为2.5GWh、招标入围5家电芯供应商,用于中能建储能科技(广西)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2023年度的项目。

中储科技2023年度电芯框架招标招公告

(招标编号:ZCNKJGS-HW-ZBCG-JZCGZX-2022-07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武汉市

一、招标条件

中储科技2023年度电芯框架招标 (招标项目编号:ZCNKJGS-HW-ZBCG-JZCGZX-2022-074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中能建储能科技(广西)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中能建储能科技(广西)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2023年度的项目生产用电芯,预计采购数量为2.5GWh(数量为预估数量,具体数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招标人不保证本次框架招标实际采购量,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具体采购量有可能低于或超过预估规模。招标人保留部分项目不纳入本次框架采购的权利。

本次招标入围5家电芯供应商。

除有特殊情况外,中储科技及其子公司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采购电芯,将根据项目具体需求和此次招标结果,择优选择中标人并下达订单,订单单价不得高于框架协议单价。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包:

1.png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同时营业执照中包含标的物经营范围,投标人需为源头生产商,不接受贸易商投标。

3.2 信誉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 财务要求:近3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需求,应具备合法的最近3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若公司为新成立公司,则需提供营业执照,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