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珠海冠宇年产2.5GWh锂离子动力电池产线已量产供货

2022-12-05 14: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珠海冠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珠海冠宇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浙江冠宇电池有限公司规划年产2.5GWh的产线已经开始量产供货,公司根据市场情况以及客户端的需求情况有序推进后续生产运营。另外浙江另有规划建设年产10GWh锂离子动力电池,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中。重庆冠宇动力电池有限公司预计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建设6条高性能新型锂离子电池智能化生产线,形成年产15GWh高性能新型锂离子电池的产能规模,目前还在前期规划中。

珠海冠宇目前主要从事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布局动力和储能锂离子电池。动力和储能业务市场拓展方面,公司目前已与豪爵、康明斯、中华汽车、上汽、通用、中兴、Sonnen等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今年8月,珠海冠宇曾公告,发行不超30.89亿元可转债申请获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如下项目: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叠片生产线建设项目,珠海生产线技改及搬迁项目,总部高性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线技改项目,原四、五部锂离子电池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锂离子电池试验与测试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珠海冠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