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南阳回龙水电站1、2号机C修顺利结束

2022-12-06 09:5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水利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过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南阳回龙检修项目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南阳回龙水电站1、2号机组C修工作顺利完成,机组检修动态试验完成后并网发电。

此次检修历时26天,除了标准项目外,还进行了共箱母线箱体更换、压水气罐及油压装置储气罐进人门螺栓更换、调速器自动补气装置改造、球阀及调速器油压装置回油箱测温电阻加装、发电机上下盖板更换、220kV出线场龙门架护笼安装等非标项目。

检修期间,属地疫情形势严峻,项目部在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人员少等困难,严格狠抓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环保和文明施工工作,按照检修工艺层层把关,及时与业主相关管理人员积极沟通,充分发扬“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精神,有序推进了各项检修任务的开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各项检修任务。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水利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