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涨薪!风电巨头维斯塔斯300多名员工集体罢工!

2022-12-06 14: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译)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就业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全球风电整机巨头维斯塔斯300多名员工在德国集体发起了无限期罢工,目的是为了达成新的集体协议,改善员工的薪酬和工作条件。

据了解,参与集团罢工的员工都属于德国工会 IG Metall 组织,工会呼吁改善工作条件,包括提高薪酬透明度、工资增长和同工同酬。

工会代表对外表示:“我们希望为世界市场领导者维斯塔斯的员工达成集体协议。无论我们是谈判还是继续罢工,决定权都在维斯塔斯的管理层。”

维斯塔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对 IG Metall 发起的行动“深表遗憾”。

“我们看到绝大多数(约 85%)维斯塔斯德国员工没有听从 IG Metall 的号召进行罢工。今年,国际不确定外部因素对维斯塔斯和风电行业造成了沉重打击。尽管如此,维斯塔斯一直不懈努力,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支持我们的员工。

除其他措施外,我们向劳资委员会提出了一项提案,以大幅提高服务技术人员的工资。然而,受IG Metall组员的影响,公司的工作委员会决定不签署拟议的协议。”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就业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