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水电站装机容量18万千瓦 | 中广核汉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

2022-12-06 17:22来源:北交所集团关键词:水电站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广核汉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项目编号:G32022BJ1000360-2

转让底价:6.1亿元

转让方名称:芜湖信运汉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信达汉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陕西省安康市

标的企业简介

标的企业名称:中广核汉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9-05-25

注册资本:57977.00万元

股权结构:

1.png

主要财务指标(单位:万元):

2.png

下辖水电站介绍:

标的企业下辖电站为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该水电站工程位于汉江上游干流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及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境内,上距蜀河水电站约40km,下距在建的孤山航电枢纽约35km,距离丹江口水利枢纽约213km。

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工程的开发任务是以发电为主,兼顾航运等综合利用效应。白河(夹河)水电站正常蓄水位193.73m,水库总库容2.67亿m3,设计死水位191.73m,相应调节库容2142万m3;工程等别为二等,工程规模为大(2)型,泄洪闸、电站厂房、船闸闸首及闸室、纵堰坝身段、两岸非溢流坝为2级建筑物,导墙、翼墙、挡土墙、拦沙坎等为3级建筑物,上下游导航、靠船及隔流建筑物、全年围堰等为4级建筑物。

水库调节性能为日调节,电站装机容量为180MW,采用4*45MW灯泡贯流式机组,多年平均发电量5.57亿KW•h。

其他披露内容

1、芜湖信运汉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宁波信达汉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与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受让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标的企业100%股权,该《产权交易合同》已生效。截至目前,变更登记手续尚未完成。上述各方均确认,芜湖信运汉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宁波信达汉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标的企业股东,拥有全部股东权利。详细情况详见法律意见书等备查文件。

2、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就上述情况出具承诺函,承诺配合本次转让涉及的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3、转让方芜湖信运汉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宁波信达汉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为吴芬。

4、截至2021年12月31日,标的企业尚欠银行贷款197797.37万元,贷款相关内容详见贷款合同等备查文件,上述银行贷款承继事宜由受让方和相关贷款行沟通达成一致后,由转让方及相关主体配合办理股权过户相关手续。

5、转让方置于北京产权交易所备查的《资产评估报告》第十一项特别事项说明披露的内容,提请各意向受让方注意。

6、其他披露内容详见北京产权交易所相关备查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