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辽宁省康平县垃圾再生能源发电厂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2-12-07 16:04来源: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辽宁省康平县垃圾再生能源发电厂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31460.6万元,本标段合同估算价28400万元,项目新建Ⅲ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座,垃圾处理规模500吨/日,接受联合体投标,详情如下:

辽宁省康平县垃圾再生能源发电厂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2221010017538993

发布日期:2022-12-02

项目地址:辽宁省康平县垃圾综合处理厂南侧

招标人名称:康平新基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辽宁省康平县垃圾再生能源发电厂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202221010017538993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100%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总投资:31460.6万元

标段(包)数量:1

项目规模:项目新建Ⅲ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座,垃圾处理规模500吨/日。项目占地面积38115平方米,新建建筑物8栋,总建筑面积17920平方米,其中综合主厂房12408平方米、倒班宿舍及食堂2520平方米、人流物流门卫34平方米、综合水泵房483平方米、油库油泵房35平方米、渗沥液处理站1400 平方米、飞灰暂存间347平方米、中水处理站693平方米。项目配置500吨/天炉排炉1台、12兆瓦凝气式汽轮机及12兆瓦发电机1套,配套建设主要生产系统及辅助生产系统等。

标段(包)名称:辽宁省康平县垃圾再生能源发电厂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标段(包)编号:202221010017538993001

标段(包)性质: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

标段(包)内容:工程总承包(EPC)

资质要求:1、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1)和(2)资质。(1)建筑行业(或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市政行业(或环境卫生工程含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专业)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设计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设计资质。(2)电力行业(或火力发电专业、或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含)以上设计资质。2、施工资质要求:(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质量要求:(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设计规范和标准,并达到国家相关文件的设计深度要求;(2)施工质量标准:按国家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3)环保排放标准:通过环保行政管理部门验收、并与环保部门监测系统联网; (4)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达到行业标准;(5)交付标准:达到合同约定的交付条件。

标段(包)招标范围:本项目为EPC总承包工程,负责辽宁省康平县垃圾再生能源发电厂建设项目的全部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勘察、施工图设计(含竣工图等)、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验收、保修、配合招标人办理项目涉及的各项审批手续等(包括履约期间各项目成果报审、报批、设计施工手续、审批等所有工作),直至通过所有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验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80万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保函、电汇

供货/服务开始/开工 日期:2023-03-01

供货/服务结束/竣工 日期:2024-06-15

标段(包)开标地点: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

项目负责人资格条件:

[1、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要求:(1)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电力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2)项目总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项目总负责人或项目经理;(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4)无不良行为记录;(5)通过项目经理网上二次刷卡验证(无在建工程和不良行为记录)。2、设计负责人要求:(1)具有环境工程专业高级或建筑专业高级职称;(2)无不良行为记录。3、施工负责人要求:(1)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电力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2)施工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负责人或项目经理;(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4)无不良行为记录;(5)施工负责人可由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兼任。]

合同估算价:28400万元

招标文件售价金额:0元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要求:(1)具有符合本项目企业资质要求的法人单位或组成的联合体参与投标。(2)若组成联合体,联合体投标成员不超过4家(含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应当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联合体各方应分工明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

是否兼投:否

是否兼中:否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12-02 08:30至2022-12-09 16:30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地址:请到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交易平台/BPSystem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2-26 09:30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网上递交

递交地址:通过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交易平台/BPSystem网上递交。

开标时间:2022-12-26 09:30

开标方式: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开标方式描述: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评审办法:综合评估法

投标有效期:120日历天

发布媒介: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省建设工程信息网

关于保证金的特殊说明:

在监管网发布招标信息的各类项目,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支持使用电子保函并在招标文件中予以明确。各投标人可选择缴纳保证金方式和保函办理模式,自主选择便企金融服务平台和金融机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干涉投标人缴纳保证金形式,不得指定或限定保函办理平台或机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均不得排斥任何符合规定的各类保函。保函办理机构应提供电子化保函验真渠道和保函财务费用支付信息。

其他公告内容:

监督部门:康平县财政局政府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项目来源:辽宁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监督部门联系人:关俊东

监督部门电话:024-87206616

招标人:康平新基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胜利街道文华村

联系人:邹德良

电话:13214159441

邮箱:kpxj2022@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

联系人:左晓婷

电话:024-31303899

邮箱:ghzbvip3@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