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鞍重股份孙公司领能锂业今起恢复正常生产

2022-12-08 09: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碳酸锂锂资源鞍重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鞍重股份12月8日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孙公司江西领能锂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能锂业”)为配合上高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嘉美路改造工程),临时停产进行设备检修及设施维护。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高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嘉美路管线迁移和管网改造工作已初步完成,具备复工复产条件,且领能锂业已完成设备设施运行检验,自2022年12月8日起恢复正常生产。

此前,12月7日,康隆达最新公告称,目前上高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嘉美路管线迁移和管网改造工作已初步完成,具备复工复产条件,控股子公司天成锂业、协成锂业设备检修及设施维护已完成,拟于2022年12月7日恢复正常生产。

这两家公司都曾因高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临时停产。

鞍重股份12月1日公告,控股孙公司江西领能锂业有限公司为配合四川宜宾上高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嘉美路改造工程),拟临时停产进行设备检修及设施维护;本次领能锂业停产进行设备设施维修,预计每天折合碳酸锂当量减产约为20吨,营收影响约为1100万元/天。

12月2日,康隆达公告,其控股子公司天成锂业、协成锂业因进行设备检修及设施维护,同时配合上高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嘉美路改造工程),拟临时停产,预计每天折合碳酸锂当量减产约为25吨左右。

值得关注的是,康隆达、鞍重股份所在的位置毗邻此前因配合环保调查而临时停产的永兴材料。

11月29日午间,永兴材料公告称,位于江西省宜丰县的子公司永兴新能源碳酸锂冶炼生产线因配合环保调查需要临时停产。原因是,江西省高安市在日常监测中发现锦江水源水质异常,永兴新能源为配合环保调查,对碳酸锂冶炼生产线予以临时停产。

永兴材料在宜丰县的子公司与鞍重股份、康隆达在上高县的碳酸锂生产线直线距离不到20公里,且三者皆紧邻锦江,且均位于锦江高安市流域上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酸锂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鞍重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