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政策正文

四川成都市电力用户受电设施建设运维安全技术及管理导则(试行)发布

2022-12-08 11:41来源: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键词:供电企业电力设施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2月2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5发布关于印发成都市电力用户受电设施建设运维安全技术及管理导则(试行)的通知。

详情如下: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5部门关于印发成都市电力用户受电设施建设运维安全技术及管理导则(试行)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用户产权电力设施安全可靠运行,有效维护用电秩序,结合当前电力运行管理实际,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应急管理局、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等单位研究制定了《成都市电力用户受电设施建设运维安全技术及管理导则(试行)》。

本导则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市电力用户供配电设施的工程设计、设备选型、设备安装、组织验收、设施运维等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