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项目正文

六家整机商竞标300MW风电项目!含塔筒最低1996元/kW

2022-12-08 14: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机组中标风电整机商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日前,交投平泉30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进行中标公示,六家整机商参加竞标,含塔筒最低报价1996元/kW。

QQ截图20221208142100.png

项目概况:交投平泉300MW风电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北部一带的山地上,涉及茅兰沟乡、平房满族蒙古族乡、北五十家子镇等,场址范围面积约350km2。中心位置西南距平泉市区约19.6km。G11与G239从丰宁县经过,场区附近有S244通过。本工程规划装机总容量为300MW,单台容量拟安装5.0MW~6.0MW的风电机组,机位数量不超过60台。

招标范围:风电项目采购所需的成套的风力发电机组、塔筒、法兰及附属设备,包含但不限于:机舱、塔筒、叶片、轮毂、塔筒锚栓、连接螺栓(含同批次试验螺栓)、塔筒、法兰等;升降机(采用爬梯导轨式升降机,升降机导轨由塔架厂采购供货)、自动消防、塔筒内电缆、光缆、照明系统等;塔筒内附件(电缆夹、电缆桥架、铝合金爬梯、安全滑轨等内饰件、平台、插座、线缆等电器附件、消防系统、射钉、液态阻尼器、阻尼液等塔内部件)的采购与组装;风机中央监控系统、风机单机信息系统、无线生产办公网络系统、风机振动在线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的采购与安装;各段平台电缆孔托盘制作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运输支架等辅助器具,工厂验收、包装、运输到目的地;以及技术规范中的要求,并包含控制、监视系统的设计标准、技术规格、工作范围、交货进度、现场技术服务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中标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