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国际正文

德媒:欧洲从俄进口液化天然气量创新高

2022-12-08 16:5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关键词: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天然气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商报》近日援引市场研究公司安迅思公司的数据报道,自今年年初以来,俄罗斯通过海运向欧盟以及英国供应的液化天然气量比去年增加了21%,达到了历史新高。

报道称,自今年1月到11月,欧盟成员国以及英国为俄罗斯液化天然气支付的费用高达270亿欧元左右。安迅思公司天然气专家在接受《商报》采访时指出,欧洲进口的液化天然气中有13%来自俄罗斯,并且这一数据正强劲增长。不过,俄罗斯通过管道向欧洲国家供应的天然气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目前过境乌克兰的天然气管道是俄罗斯向西欧和中欧国家供应天然气的唯一管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液化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