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国际:成功发行首单能源保供特别债

2022-12-09 09:05来源:大唐国际作者:赵迪欣关键词:大唐国际能源保供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十期中期票据(能源保供特别债)”20亿元,将全部用于保障国家能源电力供应安全相关用途。

本期债券是该公司首单能源保供特别债,也是目前唯一由中央发电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能源保供特别债。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的中央发电企业,大唐国际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能源保供号召,同时全面落实绿色转型发展战略。目前,进入冬季保供电保供热的关键时期,大唐国际主动加强资金管理,积极落实保供电煤资金,根据各企业实际情况,利用能源保供特别债募集资金缓解燃煤采购资金压力,稳定生产运营,全力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

目前,该公司已做好发行第二期能源保供特别债的准备工作,将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情况,紧盯发行窗口,做好后续发行及资金使用安排,通过发行能源保供特别债,持续深入抓好提质增效,有效压降财务费用和借款利率,提升能源保供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