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粤水电:拟投资123亿元在新疆建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

2022-12-09 10:03来源:粤水电公告关键词:粤水电清洁能源发电光储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粤水电发布公告,为拓展清洁能源发电业务,扩大清洁能源发电业务规模,提高利润水平,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粤水电”)的全资子公司巴楚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楚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粤水电巴楚县200 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项目总投资 1,230,337.84 万元(含流动资金)。

公司拟由巴楚能源公司在新疆喀什巴楚县境内投资建设粤水电巴楚县 200 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该项目光伏电站建设规模 2000MW,容配比约为 1.40,配套建设储能规模500MW/2000MWh。工程总投资 1,230,337.84 万元(含流动资金)。

该项目资本金占 20%,新疆粤水电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以自筹资金对巴楚能源公司增资不超过 246,067.568 万元,增资后使其注册资本不超过 402,221.268 万元(含新疆喀什巴楚县 20MWp 光伏发电项目、巴楚县 150 兆瓦光储一体化项目和新疆粤水电巴楚三期 100 兆瓦光储发电项目、粤水电巴楚县 20 万千瓦/80 万千瓦时配套储能和 80 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审批的注册资本金合计 156,153.70 万元)。新疆粤水电自筹资金中不超过 50%的部分,通过申请政策性金融机构基础设施基金等方式筹措,剩余部分由新疆粤水电自行筹措。巴楚能源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利用自筹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等进行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水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发电查看更多>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